close

【Angus and Julia Stone - Santa Monica Dream】

 

=========================================

Angus and Julia Stone - Santa Monica Dream

 


Goodbye to my Santa Monica dream
再見了 聖莫尼卡的夢
Fifteen kids in the backyard drinking wine
十五個孩子在後園裡舉杯暢飮
You tell me stories of the sea
你告訴了我大海的故事
And the ones you left behind
和你遺留的那些
Goodbye to the roses on your street
再見了 在你街道的那些玫瑰
Goodbye to the paintings on your wall
再見了 在你牆壁上的那些塗鴉
Goodbye to the children we'll never meet
再見了 那些我們從未遇見的孩子
And the ones we left behind
和我們遺下的這些這些
And the ones we left behind
和我們遺下的那些那些


I'm somewhere, you're somewhere
我在某處 你在某處
I'm nowhere, you're nowhere
我不在哪裡 你不在哪裡
You're somewhere, you're somewhere
我就在某處 你就在某處
I could go there but I don't
我可以到那裡 但我不會去


Rob's in the kitchen making pizza
羅布在廚房料理著披薩
Somewhere down in Battery Park
而我則在巴特里公園某處
I'm singing songs about the future
唱着有關於未來的歌
Wondering where you are
想知道你在哪裡
I could call you on the telephone
我可以打電話給你的
But do I really want to know?
但我真的想知道嗎
You're making love now to the lady down the road
你在跟路上的小姐纏綿著
No I don't, I don't want to know
不 我不想 我不想知道


I'm somewhere, you're somewhere
我在某處 你在某處
I'm nowhere, you're nowhere
我不在哪裡 你不在哪裡
You're somewhere, you're somewhere
我就在某處 你就在某處
I could go there but I don't
我可以到那裡 但我不會去


Goodbye to my Santa Monica dream
再見了 我在聖莫尼卡的夢
Fifteen kids in the backyard drinking wine
十五個孩子在後園裡舉杯暢飮
You will tell me stories of the sea
你會告訴我大海的往事
And the ones you left behind
以及你抛棄的那些那些
And the ones we left behind
以及我們遺忘的那些那些

=========================================

我把painting翻成塗鴉  是因為聖莫尼卡的街道塗鴉蠻有名的 而且好漂亮啊

近日在看一個新出遊戲的實況   發現有不少好聽的插曲

而且為了配合遊戲的走向    它的曲目都是以吉他彈奏清新平和的音律為主

這首是其中一首   聽起來很舒服  有夢幻的感覺

好像會勾起某些回憶一樣

順便推薦一下這遊戲

 

【遊戲】

lifeisstrangemain  

名稱:《Life Is Strange》(奇妙人生)

平台:PS3/4、XBOX/XBOX360、PC

類型:冒險探索、選項性

簡介:

不同選擇會導致不同結果(就如《The Wolf Among Us》及《The Walking Dead》一樣)

共有五個章節  每隔一段時間推出一章節  目前更新至第二章

主角為攝影學生Maxine Caulfield(上圖最左),在括別5年後回到原來的小鎮讀書。在目睹一名藍髮女生Chloe(上圖中方)被槍殺後,無意中得到神奇的倒流時間的能力,而她可以利用這種能力拯救別人及改變人生。但事件似乎並無如此簡單,在學校彌漫著一股謎樣氣氛——失蹤學生以及一個更重要的「天職」,關鍵將在於Max身上。

 

 

 

【歌手】

stone-angus--stone-julia-51228f6e743b2  

  • 名稱:Angus(弟)  ∕  Julia Stone(姊)
  • 年齡:29 / 31 (2015)
  • 生日:1986年4月27日 ∕1984年4月13日
  • 來自:澳洲
  • 簡介: 一對澳洲姊弟所組成的雙主唱樂團;姊姊-茱莉亞.史東(Julia Stone)、弟弟-安格斯.史東(Angus Stone)。2005年出道,曲風清新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